林之语

图文双修的鸽子

夜莺

  第二人称预警

  病态预警

  斯德哥尔摩预警

  执着少言黑化夜莺歌者x对美偏执贵族你

  

  

  “我的夜莺,为我歌唱。”

  你带着酒气对他讲。

  “小姐……”

  他叹了一口气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  夜莺不是真的夜莺,不是一只鸟,而是一个如同你最爱的紫萤石般绝美的少年。

  你是在歌剧院看见他的,他的歌声婉转如鸟儿,容貌像绽放的玫瑰,夺目而诱人。你想将这朵玫瑰摘下,为你独自歌唱。

  欲/望一但在心里扎了根便难以剔除。

  你是个有名望的贵族,能将多数贪求之物揽入怀中,其中自然也包括他。

  你的夜莺是属于你的了。

  他被你关在赤金的牢笼里日夜歌唱。

  娇艳动人的少年顺从你,屈服于你的权力之下。在这个宅邸里你便是他的全世界。

  所幸你并没有任何奇怪的癖好,你只是对美丽格外偏执。你待他很好,要知道你可不会亏待了美人。你几乎每天都去见他,你的夜莺有着独特的魔力,能将你的心狠狠锁住。

  夜莺见过你的所有样子,你总是在他面前卸下伪装露出柔软的一面。杀伐果断,冷傲孤僻,不过是世人固执地为你打上的标签。

  他有时候会看着熟睡的你发呆,这时候世界是静止的,他不再歌唱,夜晚也寂静无声。夜莺对你的情感复杂,他觉得自己有病,知道你的身份还是爱上了你。

  爱意是抑制不住的,封锁一切也能涌出。

  他爱你,也恨你。你夺去了他的自由,也折断了他羽翼。但比恨更深的是浓密的依恋,他需要你,他渴望你。

  夜莺总是竭尽所能地歌唱,让你在这里停留得更久一点。他向上帝祈祷,不要让比他更动人的家伙出现在你面前。

  比起屈于人下失去自理能力,他更害怕得不到你的注视。

  夜莺惶恐着为你歌唱,生怕走错一步便是万丈深渊。他在染蜜的刀尖上跳舞,不顾一切地吸引你的注意。

  他不过是夜莺,你怯弱的宠物。

  你一挥手,便有无数鸟儿心甘情愿为你歌唱。

  他知道自己是特殊的,但他仍旧很害怕。

  你什么时候倦了,他便不是你的夜莺了。

  夜莺渴望像情人般与你拥抱,溺死于你的怀中。可你从没碰过他,只是日复一日地让他歌唱。在你熟睡时,他能稍稍放松一点,用指尖勾你的头发,轻轻吻上你的侧脸。

  可望而不可及。

  每个夜晚,夜莺都像这般守在你的身边。

  你总是想见你的夜莺,听他动人的声音。你对他的美貌并无邪念,只是单纯欣赏,他像你钟爱的艺术品,被你时时拿来观赏。

  你发现你的夜莺没有以前那般光彩夺目了,但你仍喜爱着他。夜莺越发地美丽,令人惊艳,与此同时也像滚入了污泥中变得灰暗浑浊。

  往日的他是澄澈耀眼的,你有些后悔了。

  或许你不应该将他囚住,而该放任他回归自由的天地。

  你刻意疏远了他,控制自己短暂的欲/望。你需要剥离对他的美的渴望……

  不久后,你将还他自由。

  夜莺不知道你的想法,他只知道你要抛弃他了,你厌倦了他,找到了更动人的鸟儿。由一天一次到三天一次,最后到整整一个月没有光顾他。得不到你的注视近乎让他失去了理智思考的能力。

  要被抛弃了。

  衣食住都和以前一样,唯独少了你的身影。

  你终于又去见他了。你的夜莺憔悴了不少,衣袍都显得宽大了起来。

  “我的夜莺,你太瘦了。”

  他抬头望向你,本明亮的眼睛蒙上了一层灰,如宝石被雾气遮掩。你的夜莺冲你笑了,尽是苦涩。他像没有骨头一样躺在你怀里,透过布料抚摸你的手臂。

  他从未像今天这样过。

  玩了一会儿,夜莺转向了你,他的手滑过你的脊椎,最终用手臂勾住了你的脖颈,将你搂住了。他的身高与你相差无几,轻轻低下头便能吻到你。

  他的唇印在了你的眼角,缠/绵地舔/吻。这还不够,他向你的耳朵吹气,咬上了你的耳垂,用自己的舌头把/玩着它。

  你没有反抗,你对这种事并不抗拒。

  夜莺用舌头濡/湿了你的唇瓣,进入了他日夜渴求的地方。

  你醒来时他正盯着你,似乎从未入睡。

  “我的夜莺,我要还你自由。”

  你如是告诉他。

  他不想走又能如何呢,他无条件听从于你,你决定的便无法更改。

  你给予了他足以安度一生的钱财。

  你放走你的夜莺了。

  …………

  夜莺已经离开很久了。你从四处听到了他的消息,他成为了名扬天下的歌者。

  自由的夜莺光彩夺目。

  而你又有了百灵。

  百灵长得很好,如果夜莺是惊心动魄的美丽,那么百灵便是细水长流的温柔。百灵歌唱得好,说话也好听。

  百灵是主动接近你的,意义不明,也找不出目的。黏人,对你格外温柔,会为你挡住不轨之徒,也会为你歌唱。

  渐渐地,你习惯了他的存在。生活被人插足你也不在意,你不反感他。

  你和百灵相处得很好。

  你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你在宅邸旁看见了如紫萤石般美丽的青年。

  你的夜莺回来了。

  他变得更加闪耀,同时让你琢磨不透。

  夜莺发现了你,对你露出了艳丽的笑容,一双美目里满是纷杂的情绪。

  你或许会放手,但他永远不会。

  执念一但在心里扎了根便难以剔除。




🌸🌸🌸点我收获更多病娇黑化短篇🌸🌸🌸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73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之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